Title: 《雷雨》中的周冲人物分析=

Other Titles: PHÂN TÍCH NHÂN VẬT CHU XUNG TRONG TÁC PHẨM "LÔI VŨ" CỦA TÀO NGU

Keywords: PHÂN TÍCH NHÂN VẬT CHU XUNG TRONG TÁC PHẨM "LÔI VŨ" CỦA TÀO NGU; Trần Hà Mây

Abstract: 致谢 我的毕业论文是在裴式翠芳老师的尽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的。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从选题到内容的开展,裴老师一直为我给予精心详细的教导、评价和修改方式。老师渊博的知识与开阔的视野给了我很多切实的启发。老师还经常检查和督促论文的进展情况,这对我是一种巨大的鼓励和支持。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对我的研究工作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在此,我谨向裴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这四年来非常感谢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系的各位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培养,使我丰富了知识层面并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在此,我对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系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谢意! 同时也要感谢和我相处四年的10C1班的各位同学,已经对我的学习、生活和研究工作给予支持和关心。同学们的意见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的鼓励更加坚定了我完成这篇论文的决心。 衷心感谢我最敬爱的父母!他们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使我能够健康地成长并顺利地完成学业。 最后,让我再一次对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人表示谨致谢意! 非常感谢! 作者: 陈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