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研究朦胧诗中象征意象手法

Other Titles: Nghiên cứu thủ pháp ẩn dụ tượng trưng trong thơ Mông Lung

Abstract: 《红楼梦》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清代作家曹雪芹创作的章回体长篇小说。早期仅有前八十回抄本流传,原名《石头记》。程伟元搜集到后四十回残稿,邀请高鹗协同整理出版百二十回全本[2] ,定名《红楼梦》。 许多认为《红楼梦》著作的前八十回和后四十回是一个人写的。可据我所知的就是前八十回由曹雪芹写,后四十回是由高鹗在曹雪芹死之后续写。我想以“一起”极其相应的几个词在《红楼梦》中的运用,从《红楼梦》内在的语言规律入手,从一个具体的词汇探讨谈《红楼梦》前八十回和后四十回在语言上的一些差异,认为作者不是同一个人。本论文使用了描写、分析、排列、比较、统计等研究方法来证明这始终的观点。我这种想法不一定对头,请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帮助并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