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个人爱好对汉语自学的影响 =

Other Titles: TÁC ĐỘNG CỦA SỞ THÍCH CÁ NHÂN TỚI TỰ HỌC TIẾNG TRUNG

Keywords: TÁC ĐỘNG CỦA SỞ THÍCH CÁ NHÂN TỚI TỰ HỌC TIẾNG TRUNG; Phạm Thị Hương Liên

Abstract: 致谢 大学生活一晃而过,回首走过的岁月,心中倍感充实,当我写完这篇毕业论文的时候,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感慨良多。 首先诚挚的感谢我的论文指导老师丁红秋老师。她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中挤出时间来审查、修改我的论文。本论文从选题到完成,每一步都是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倾注了导师大量的心血。没有她的帮助和支持是没有办法完成我的毕业论文的。还有教过我的所有老师们,你们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作风一直是我工作、学习中的榜样;他们循循善诱的教导和不拘一格的思路给予我无尽的启迪。 其次,我要向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系16C8、16C7、16C3的学弟学妹们和7个选择汉语为第二文凭的学生表示感谢。他们的帮助与合作让我顺利地进行了调查工作,取得了真实、可靠的语料。 感谢四年中陪伴在我身边的同学、朋友,感谢他们为我提出的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有了他们的支持、鼓励和帮助,我才能充实的度过了四年的学习生活。 最后我要感谢挚爱我的父母,感谢你们对女儿默默支持和奉献,感谢你们对女儿的爱,让我学会了宽容与理解。相信女儿一定会继续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 这次毕业论文能够得以顺利完成,并非我一人之功劳,是所有指导过我的老师,帮助过我的同学和一直关心支持着我的家人对我的教诲、帮助和鼓励的结果。我要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