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国送礼文化与越南送礼文化的异同=

Other Titles: TÌM HIỂU VĂN HÓA TẶNG QUÀ CỦA TRUNG QUỐC,ĐỐI CHIẾU VĂN HÓA TẶNG QUÀ CỦA TRUNG QUỐC VỚI VĂN HÓA TẶNG QUÀ CỦA VIỆT NAM

Abstract: 论文摘要 送礼已经成为中国的一种特殊文化。它在生活中各方面有着不可代替的意义,值得我们去了解,研究。为了让大家对中国送礼文化有更深的了解,本文介绍了中国的送礼文化,其中包括中国送礼文化的主要特点和性质,同时也介绍了中国人送礼的习惯和禁忌,从此提供中国人的送礼技巧。另外,本文也介绍越南送礼文化,同时指出越南送礼文化与中国送礼文化的异同。希望本文能帮助大家,特别是学中文者对中国送礼文化的基本知识有所掌握,了解中国送礼文化与越南送礼文化的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