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题目:图画教学法在初级汉语课堂中的应用初探(以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系大一学生为例)

Other Titles: KHẢO SÁT TÌNH HÌNH SỬ DỤNG TRANH ẢNH VÀO GIẢNG DẠY CHO SINH VIÊN NĂM NHẤT KHOA NGÔN NGỮ VÀ VĂN HÓA TRUNG QUỐ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NGOẠI NGỮ - ĐHQGHN

Keywords: KHẢO SÁT TÌNH HÌNH SỬ DỤNG TRANH ẢNH VÀO GIẢNG DẠY CHO SINH VIÊN NĂM NHẤT KHOA NGÔN NGỮ VÀ VĂN HÓA TRUNG QUỐ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NGOẠI NGỮ - ĐHQGHN; Chu Ngọc Anh

Abstract: 致谢 这次毕业论文能够得以顺利完成,并非我一人之功劳,是我的指导老师,帮助过我的同学和一直关心支持着我的家人对我的教诲、帮助和鼓励的结果。我要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衷心的感谢我的导师武氏明河老师对我专业上的悉心指导,没有您的悉心指导就没有这篇论文的顺利完成。武老师始终都保持着她那一份特有的热情,永远乐观微笑着面对一切世事。身为老师的学生我很高兴,希望老师在未来也依然微笑着快乐着。 衷心感谢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系的老师,本论文是在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完成的。感谢中国语言文化系的初级学生,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与关怀。 在此,我还要感谢在班里同学和朋友,感谢你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给我支持和鼓励,感谢你们。 也感谢我的家人,一直作我坚强的后盾,无私的爱着我、关心我、理解我。 最后,感谢所有关心鼓励帮助过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加油,争取更大进步,也祝大家未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