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题目:《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自学能力考察——现状与对策》

Other Titles: NĂNG LỰC TỰ HỌC CỦA SINH VIÊN ĐẠI HỌC NGOẠI NGỮ - ĐẠI HỌC QUỐC GIA HÀ NỘI THỰC TIỄN VÀ GIẢI PHÁP

Keywords: NĂNG LỰC TỰ HỌC CỦA SINH VIÊN ĐẠI HỌC NGOẠI NGỮ - ĐẠI HỌC QUỐC GIA HÀ NỘI THỰC TIỄN VÀ GIẢI PHÁP; Nguyễn Thị Trang Anh

Abstract: 摘要 在这本论文的范围内,本人对国际和越南自学思想进行研究并且从而做出总结,找出符合大部分大学生的自学方法。另一方面,本人在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 英文和中文语言文化系进行考察学生自学的习惯和情况;对其有概括了解,同时找出学生自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向学生提出一些学习指南针 论文的研究内容是著名教育学者及研究人员之自学方法观念,并择出自学的关键过程及内容,找出最适合越南学生学习习惯之自学方法,加以调查研究,以达成本研究目的。 为大学生提供充足的资源及环境,以利自学,同时提升大学生对于自学的意识与意愿,养成自学之习惯。使用正确的方法达成最高的自学效率。且对于平时于课堂上认真学习之学生,改善环境资源等因素,提升自学及课堂学习效率。 通过研究以及调查,本论文初步了解现今教育界之自主学习观念和普遍的方法, 从自己的经验中找出符合越南学生之自学方法以利往后学生参考, 并加以利用,提升教育品质。其次,帮助学生初步了解自身经历过的自学过程 ,并对学生于其不足之处或弱项加以建议提出改善,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供学生参考、使用,日后将大大有助于日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