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剧对越南人的历史认识与社会文化影响=vi

ẢNH HƯỞNG CỦA PHIM ẢNH TRUNG QUỐC ĐẾN VĂN HÓA XÃ HỘI VÀ SỰ NHÌN NHẬN LỊCH SỬ CỦA NGƯỜI VIỆT NAMvi

摘要 中国影视剧继续陪伴越南老百姓进入新时代,既丰富了观众的历史文化知识,又向观众传达正确的思想观念。然而,中国影视剧也对越南人的历史认识与社会文化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分析中国影视剧的积极与消极影响两方面是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对积极影响发扬倡导,对消极影响提出建议并且进行改善,从而发挥内涵深刻、价值高尚、品位高雅、振奋人心的影视作品。vi